巧掌櫃POS服務隱私權政策

為保護您的隱私權,請您詳細閱讀以下有關巧掌櫃POS服務之「隱私權政策」,請注意,本隱私權政策會不定時變更。我們不會在未經您同意的情況下,削減本隱私權政策賦予您的權利。隱私權政策的更改一律在本頁發佈,如果為重大變更,我們會提供更明確的通知。

一、資料蒐集及使用原則

(1)個人資料:在您使用巧掌櫃POS服務相關服務時,需提供人員資料,包括:帳號、名稱、Email、相片等資料,以上資料皆儲存於裝置本機,若刪除或修改資料內容,系統會將異動之資料儲存至裝置本機,以便於再次使用巧掌櫃POS系統,網際之星將不會留存資料於雲端或資料庫。

(2)店家資料:在您使用巧掌櫃POS服務相關服務時,需提供店家資料,包括:基本資訊、相片、網址連結、Email、產品等資料,以上資料皆儲存於裝置本機,若刪除或修改資料內容,系統會將異動之資料儲存至裝置本機,以便於再次使用巧掌櫃POS系統,網際之星將不會留存資料於雲端或資料庫。

(3)相機資料:當您使用行動裝置某些功能時,我們可能會要求您開啟裝置相機功能,使用完畢後會將相片資料儲存於裝置本機。

二、第三方網站連結

我們可能會提供連結到第三方網站的服務,但對第三方網站的隱私權做法或內容,我們不予以干涉及負責。另外誠懇的提醒使用者在使用第三方服務時一定確認自己的隱私權相關訊息。

三、第三方應用程式

若您使用巧掌櫃POS服務之同時也使用其他附加功能、外掛程式或第三方之應用程式(以下簡稱「應用程式」),該等應用程式的提供者可能會取得某些您的個人資料。我們不會也無法控制該等應用程式提供者如何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因此,在安裝之前,請務必檢視該等應用程式之隱私權政策或使用條款。

四、聯繫我們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關於隱私權聲明的問題,請於我們公司網站首頁點選聯絡我們,或直接寄信至service@cyberstar.com.tw,將您的寶貴意見提供給我們。